山北蜒涧

多坑厨 dn MCYT 棋魂 火影 严重精分(甚)
是个2臂

扇贝的自我介绍

占tag致歉!!

诶多 虽然已经来到老福特很长时间了 但正式入站还是在2021年的说(笑)(犯病)(好像跑题了)

同人圈写手 oc人 算半个画师(很少约稿 一般是给自己画或者给亲友画)


笔名:①山川赋_北溯渊(两个oc的名字)②山北言涧 (有时候只会用后面的言涧二字

咪们可以叫我扇贝 山北 言涧 不太新鲜的山北 屑扇贝都是可以的


身高的话 别问 问就是185(泪)


喜欢吃的食物有很多 喜欢被深夜放毒各种烧烤铁板烧甜品…喜欢除了蜂蜜外的所有甜食 除了苹果外的所有水果 除了韭菜以外的所有蔬菜(因为每次吃韭菜都会答辩)(恼)

尤其钟爱柠檬豆沙和馒头(前提:没有沾水)一类


皮下真实年龄:这是可以说的吗()其实瓦大喜是10年出生的小学生的说(ps:不是1910年是2010


自家正主:MIC男团 团偏35 再就业男团 团偏3(苏醒)棋魂塔矢亮&进藤光 剧版棋魂俞亮&时光

剧版棋魂时光&褚嬴 带卡 宇智波带土

有好感 但不会强推:鸣佐 李润琪 NAME女团 何洁 许飞 孟慧圆 火星电台

怎么还不去/④:l龙d丹n妮 d毒w唯 m马h昊

天雷:团雏 团樱 团井(恼)林英 英林

雷:ky小鬼(任何圈子)

微雷:叶罗丽()


自家CP:盛世佳城 可以去我的合集里看!其他几位老师人都很好


关于本人的精神状况以及心理状况 喜好 能力等:

INFP-T 自我感觉良好 虽然经常在朋友圈犯病发疯(一天几十条那种 而且很长)

心理状况自我感觉不知道(?)情绪忽高忽低 可能前一秒还扭成蛆下一秒就开始艺谋

喜好广泛 我爸:到最后,你就是啥都会,又啥也不精的那种人(原话)

能力:琴棋书画样样精通(挨打)(好想炫耀一下)(但是会被网抱吧)(惊)(某些网友:呵呵 水分挺大的吧? 就这?这都能炫耀啊?还不如好好学习 才这么小就玩手机?成何体统!拖出去斩了!)(怕)(因为现在的部分网友都是因为质疑而去质疑嘛…根本没有真实有用的意义 它们不就是一群乐子狗吗)(无种族歧视 双亲健在 如果是我发言不恰当我道歉 我对不起可爱的修狗 但如果是屏幕前碰巧有一位出生破防那就不能怪我了 谁让你对号入座啊 能不能棍

(就这么草草结束了)(是的就这样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 )

© 山北蜒涧 | Powered by LOFTER